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查看: 638|回覆: 0

[法庭新聞] 英國酒商告《東周刊》誹謗

[複製鏈接]
字體大小: 正常 放大

2萬

主題

13

好友

2萬

積分

公民

發表於 2013-4-7 22:14:42 |顯示全部樓層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老牌酒商Berry Bros & Rudd及其附屬公司,不滿最新一期《東周刊》對其財政狀况作出誹謗,日前入稟高等法院,要求法庭頒令禁止報道繼續出版,並要求《東周刊》賠償。


原訴人為Berry Bros & Rudd Limited、BB&R Limited及BB&R(HK)Limited,被告則分別為東周刊出版有限公司、東周刊網運作有限公司,以及《東周刊》總編輯關慧玲。


入稟狀指出,本月3日出版的《東周刊》第501期,其中封面故事為一篇有關英國老牌酒商財政狀况的報道,對原訴人構成誹謗,而有關報道亦在同日於《東周刊》網站刊出。原訴人要求法庭頒令禁止有關報道繼續出版,並將報道從網絡上刪除,原訴人亦要求被告賠償因誹謗而造成的損失。


記者昨曾登入《東周刊》網站,發現涉案報道已被移除。


【案件編號:HCA541/13】

http://news.sina.com.hk/news/20130407/-2-2936515/1.html

賠償了事?



家與國的夢不結束,偏偏一顆心抗拒屈服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發表回應 登錄 | 免費註冊

GMT+8, 2020-1-17 20:48

© 2015 SSKYN

回頂部